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黄金周前户外活动用品销售火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0:46 CCTV《第一时间》

  如今,户外远足、户外探险成为越来越多的人黄金周旅游的新选择,因此也带旺了户外用品的销售,专卖店里的各种户外服装、鞋子、背包也成为继帐篷和睡袋之后新的购买热点。

  记者今天在北京的一家户外用品专卖店看到,早上一开门就有不少消费者来选购。

  消费者:这的东西挺全的,而且很适合专业去爬山的。选一选,十一黄金周马上到了。

  专卖店经理说,他们今年将用品的种类从原来的1000种,增加到1500种。

  户外用品专卖店负责人:去年九月初,我们平均每天客流量大概能到100人,今年基本每天客流量包括营业额比去年翻一番,每天客流量200人左右。

  在另一家专卖店,负责人介绍,今年户外用品店销售比往年早了一周,原来主要是发烧友,现在来的大多是普通家庭,他们在选购上也更注重品牌和质量。

  户外用品专卖店负责人:以前有很多不是很规范的产品,可能有工厂的产品,现在越来越少了,消费者越来越认品牌,希望有好的质量、好的售后服务。

  目前,北京户外用品专卖店已经超过50家,业内人士表示,户外用品由原来一个新行当,正在逐步向产业化发展。随着商家增多,今后的竞争会更加激烈。

  编后

  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大家,假期里面户外远足,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注意安全,如果是第一次选择这样的旅游方式,最好是和有经验的人搭个伴。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

  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黄金周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