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行业专题--零售业 > 正文
 

北京双安商场400元赠品缩水引发不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07:3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钟亿军) “前100位光临柜台的顾客均可获得价值400元赠品”,前天早上6时起,离双安商场营业时间还有近3小时,而门外越来越多的市民已经为此排起了长队。然而,据领到赠品的顾客说,“赠品最多值40元”。

  送赠品的柜台是双安商场一层一名叫“SISLEY”化妆品专柜。

  获得赠品的郭女士等人称,他们是在北京某报的广告上得知该消息的。该报纸载称,“前100名光临‘SISLEY’专柜的顾客,均可获得价值400元的赠品”。

  “一大早就来了50多人,到领奖的时候有三四百人,柜台也差点被挤坏。”郭女士称,但柜台送给她们这前100位顾客的赠品是一包“像洗水液大小包装”的化妆品,“领到后,我们感觉受了欺骗,赠品最多值40元!”

  “广告没有打错,只是理解上存在不同,绝对没有欺骗行为。”SISLEY专柜的黄主管称,光临的顾客应为购买了化妆品的顾客,但由于供货方的原因,在开业当天柜台里根本没货,所以只好临时用小包的化妆品送给前100名光临的顾客。

  昨晚,中国消协投诉与法律部主任王前虎称,“光临”与“购物”是两种不同的概念,如商家对此以自己的理解代替一般人的理解,“这种行为是站不住脚的,经营者的这种做法不合常理,用词欠妥”。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