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武汉药监局通报两种假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07:48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田建军 陈南溪)武汉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日前提醒消费者,当前市场上出现了两种危害性极大的假药,消费者购买时要当心。

  这两种假药一种为号称能治哮喘的“复方川羚定喘胶囊”,标注“河南泰达实业有限公司”生产,批准文号标称“濮卫药准字(2001)第DJ-05号”;另一种是号称能治风湿的“复方风湿骨痛宁胶囊”,标注“安徽省砀山县哮喘病研究所”生产。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两种假药含有大量醋酸强松、氨茶碱、利眠宁、磷酸可待因等激素类、精神类、麻醉类药物,短期服用病情似有缓解,但长期服用极易产生依赖性,并加重病症,导致致残、死亡等严重后果。

  作者:田建军 陈南溪

  (来源:本站原创)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