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双节价格战本周出招 消费者可以享受购物大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08:0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金可 朱伟东) 从今天起,京城的大商场将开始节日前的第一轮促销战。各商场出尽奇招,消费者则可以享受一套又一套的购物大餐了。

  目前,华宇时尚购物中心运动服装正在甩卖;SOGO的化妆节热闹开业;各大商场改装变身后纷纷重张;新世界商场从周五开始连续营业六十小时;华联商厦广安门新店周六开业并举办大规模的促销活动;北京第一家Shoppingmall金源时代购物中心也将在9月11日率先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试营业……往年从九月底才开始的商场热战,今年却提前打响了。

  不少商场负责人称,今年的双节商战较往年早了近一个月的时间。从时机上看,最近一段时间确实是商家重拳出击的大好机会。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等几个节日的接连登场;秋装全面上市亮相;北京第一家大型购物中心的新鲜加盟等无不成为新一轮商战的促进剂。

  目前,商场改装、大幅折扣、举办活动等诸多手段悉数出笼。这场“双节”顾客争夺战开战伊始就充满了浓烈的火药味。

  商场如此急迫地早挂战旗,无非是希望在金九银十中抢占先机。据当代商场企划部负责人满柯明介绍,今年的商战提前,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营业成绩均不理想,以8月份为例,真正赢利的商场仅有四家。因此?熏各商场都希望能抓住时机来一个飞跃。

  另外,大型综合商场不断有新的加盟,这也使各商场的危机感直线上升。华宇时尚广场的企划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按惯例今年他们的各项策略应是月中之后开始实施。但在大环境的追赶下,今年也早早开始了战略部署。随着金源时代购物中心开业日期的逼近,各商场的反应是先下手为强,抢占先机。


邮件订阅:
  《新浪股市特快专递》正在举办有奖订阅活动。请在下面填写您的E-mail地址,您将有机会获得神秘礼物
Email: 订阅 退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双节价格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