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东航航班因故障不能起飞 赔偿少乘客拒下飞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07:32 新京报

  北京飞宁波航班因故障不能起飞,乘客被转道上海后嫌赔偿太少

  本报讯 (记者 徐春柳) 昨天上午,东方航空公司北京飞宁波的mu5132次航班,因故障不能起飞,乘客只得上了飞上海的飞机等待转机。到了上海后,部分乘客因不满意航班的服务与赔偿,不肯下飞机。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东航的数个航班因此事受到影响。

  据乘客窦先生介绍,本来他们都是乘上午的东方航空公司mu5132次航班,由北京飞往宁波,临飞前突然被告知飞机出了故障,要与mu5110航班合并,先飞往上海。当时机场承诺,到上海后他们将乘15时的航班飞往宁波。可14时15分,飞到上海后,没有人管他们,只是用圆珠笔写了张纸贴在飞机上,让乘客们等待解决,不让下飞机。到了晚上7点多,飞机上还有80多人。

  “他们现在只肯用大巴送我们去宁波,而且因他们的原因延期这么长时间,只肯赔200元,太少了。”机上乘客在电话里表示。这时,由不让乘客下飞机已变成了乘客们不肯下飞机,要求赔偿。

  “40多名乘客下午4时已乘我们安排的飞机飞往了宁波,机号是mu6011.”

  东航现场值班的工作人员介绍,“机上这部分乘客要求赔偿,我们也同意给钱了,但他们认为太少,现在霸占着飞机。这飞机我们本来是飞北京的,200多个客人,只能是取消,其他还有两个航班因此事而延误,我们都得赔钱。”

  到晚上9时30分记者发稿时,这80余名乘客还留在飞机上不肯离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航班延误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