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凸显八大时尚主题 国际服装博览会异彩纷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 10: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九月四日电(陈招雪) 正在此间举行的二00四广东国际服装博览会(GDIC),围绕“时尚”这一主题,展开八大服装、服饰时尚文化活动,异彩纷呈。

  ——璀璨时尚

  开幕式大型服饰文化主题晚会,九月一日在中山纪念堂精彩上演。潮州等特色名镇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分别演绎婚纱礼服篇特色服饰产品,凸显名城、名镇独特的风采,令人目眩。

  ——设计时尚

  首届“南海盐步杯”中国内衣设计大赛决赛,于九月一日下午率先拉开服博会系列大型服饰文化活动序幕。以“南海之韵”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打造南海盐步“中国内衣名镇”的区域品牌,提高中国内衣设计水平,推动中国内衣产业发展。

  潮州市政府等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服装设计名校学生作品大赛,于九月二日举行决赛。大赛以“潮韵”为主题,内容包括婚纱、晚礼服、创意时装,各具名校风采。

  业内人士认为,该赛是一次全新的创举,是塑造著名服装院校与企业品牌形象的好形式,对服装院校培养适合市场需求的优秀服装设计人才是种鼓励。

  ——盘点时尚

  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的评选是广东服装产业的大盛事,也是对服装师业绩的一次大盘点,前三届评出的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如黄谷穗等,均已荣获“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称号。新一届的“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将推动广东服装企业由生产加工型向品牌经营型转变。

  ——展望时尚

  流行趋势经过信息收集、市场调查、归纳整理后对纱线、织物、花样、色彩到款式作出的权威性全球展望,是发布者强大实力的体现。“普宁衬衣流行趋势发布会”上,雷伊等十四家品牌企业以超现实手法展望衬衣流行趋势。

  ——聚焦时尚

  时尚总是走在时间的前面,GDIC二00四期间举行多场国内知名品牌发布会,最令人关注的是“二00五宝路.米兰经典——高级时装春夏发布会”,将成为时尚的焦点。

  ——巅峰时尚

  九月三日的“潮州婚纱晚礼服之夜”大型时尚晚会,把GDIC二00四的时尚气息推向高潮。晚会借助GDIC二00四统一宣传的资源优势,塑造中国上流社会的时尚氛围,宣传和展示潮州婚纱晚礼服的独特魅力。

  ——评点时尚

  九月二日,组委会举行了服博会系列论坛,邀请了省内外服装届著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广东服装行业的发展方向,及竞争力研究成果转化的问题。

  ——创造时尚

  二00四两岸四地名师作品发布会,融汇香港、澳门、台湾、广东四地设计师的理念精华,联合“创造”了服装服饰时尚文化。

  这“八大时尚”系列活动,从服装企业、市场、院校各个层面展示和宣传岭南服装服饰文化,使经营与贸易、厂家与商家、服务与文化有机地结合起来,提升GDIC二00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广东服装品牌发展。(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