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财富之旅:我的自信之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14:04 新浪财经

  单位派我出差,去采访上海的一个知名企业家。这对于刚工作不久的我来说,这的确是一个好消息,我知道这样一个机会对我来说,好的开头就是成功的一半。但同时我也感到一丝忐忑,对方是在上海已经大有事业的大老板。虽然在职场上我们是完全平等的,但是怎样促成真正平等交心的谈话,自己怎样得体的表现,我得好好下一番功夫。

  单位给的出差车旅费并不多,而我觉得挑选一个好的交谈场所是有必要的。我想到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了财富之旅。财富之旅既能预定打折机票,网上或者打个电话就可以了,我可以有足够时间去整理自己的行装和心情。财富之旅网站还能在网上订房,按照城市,星级,价位,入住时间,可以搜索符合相应条件的所有宾馆。我按照要求输入上海,四星级,价位在600元以下,系统立刻给我显示了许多符合条件的宾馆。我看中了位于黄埔江和苏州河畔的四星级酒店上海大厦,标准间原价960元,通过财富之旅订房打折之后只要480元。这真是个绝妙的选择,既符合了自己的要求,又刚好在单位提供车旅费的限度之内。

  第二天从机场直接到达上海大厦,地理位置很好,商业中心近在咫尺,与外滩的外贸、金融中心紧相毗邻。英国式的近代建筑风格,典雅的内部装饰,现代的商务和娱乐设施,上18层观景平台,浦江两岸的风情尽收眼底。我的心情也随着开阔的景色舒坦起来,自信心似乎也有了。

  和采访对象在约好的时间见面,我们坐在大厅中心的沙发,周围有小小的喷泉在流淌,柔和的灯光,很有明窗静几的感觉。交谈的气氛很舒缓,他也很开心地把他的创业历程,把他的心理感受真诚地和我分享。最后我们告别的时候,这位老总告诉我说:“看的出来你是个很会享受生活的人,这里环境很好,感谢你今天提供的谈话。”我心里窃喜,要说会享受生活,还得感谢我的财富之旅呢,真正为我打理这一些的全是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财富之旅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