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天价“空中婚礼”令人咋舌 标价50万至200万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08:34 新闻晨报

  特约记者 胡丹

  8月14日,温州一家名为“缘之恋”的礼仪公司,正式推出一项新鲜刺激的“空中婚礼”服务。一对幸福的新人在亲友的祝福声中,登上专门为他们准备的直升机,在碧蓝的天空撒下漫天飞舞的玫瑰花瓣。这份浪漫的价值可是不菲,从50万元到200万元的标价让人咋舌。该公司负责人昨天接受《今日早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的收费还是比较节省的。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礼仪公司称价格划算

  “空中婚礼”的卖点就在于'空中'两字,“缘之恋”的负责人彭先生告诉记者说,"首先是我们安排豪华车队将两位新人送上专门为他们准备的直升机。在上千米的高空观光,新人向空中撒下美丽的鲜花花瓣感受浪漫。而后,我们派出的空中和地面两路摄影师,对新人们的浪漫时刻进行专门拍摄,作为他们爱的见证。"

  整个婚礼一天的花费将在50万元到200万元之间。“其实这个费用,我们认为还是比较节省和划算的”,当被问及价格问题时,彭先生的回答着实让记者吃惊不小。

  彭先生向记者细说了所花费的项目和分类:租机、婚宴、酒店、豪华婚礼现场的布置、现场乐队、车队等,其中所用的直升机价值人民币4500多万元。“这样算来,这种特色婚礼应该还是比较划算的,因为现在温州结个婚怎么也要十多万元。”

  至于50万元和200万元婚礼的标准和区别,彭称这要根据新人个人的要求来定。例如200万元的标准里,每桌喜宴的标准就是1万元,迎亲的车队则是奔驰600的配备。如果是按50万元的婚礼标准,飞行范围只能在温州市区的上空;而200万元的标准中,可以飞到文成、泰顺、楠溪江等地的上空。

  与航空公司关系保密

  彭先生强调,他们这项服务的所有环节都按照正规法律手续来操作的。"我们用的直升机是正规国有航空公司提供的,包括每位飞行员也是提供直升机的航空公司派遣的,每位飞行员的飞行时间都超过了1000小时。"而在双方的关系上,彭称他们礼仪公司和这家航空公司之间是属于合作关系。至于到底是与哪家航空公司合作,彭表示保密。而在飞行的航道方面,彭说每次飞行前都会根据新人们所住地点以及婚礼的标准规格定出相应的航线,然后上报有关方面审批。除航线审批外,他们还会把每对新人的姓名、身份证等相关证件提交给航空公司审批备案,并在登机之前办好相应的保险事宜。

  “到现在为止,已有10多对新人和几家大型企业与我们联系过了,光昨天一天,就有7对新人打电话咨询。”彭先生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婚礼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