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北京环球嘉年华噪声灯光扰民 欲延期遭反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6:58 法制晚报

  “我们不同意嘉年华延期!”昨天下午2时30分,由八宝山街道和嘉年华共同举行的嘉年华延期一周居民听证会上,附近居民代表就嘉年华的噪声扰民问题提出异议,并一致表示不愿意嘉年华延期。

  居民 噪声太大睡不着觉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在嘉年华居民会议现场记者看到,近30名居民冒雨赶来参加听证会,其中多数是附近的老年人。“站在我们家窗口就能看见游戏项目,每天机械发出的噪声和游人不断的尖叫声,还有刺眼的灯光,使我们根本睡不着觉。”居民齐先生说,自从嘉年华7月2日开园以来,住在附近的居民就生活在噪声污染中。

  齐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嘉年华在进驻雕塑公园之初对附近居民进行了经济补偿,因而我们只能忍耐。现在好不容易就要结束了,没想到嘉年华要延期,街坊邻居都不同意嘉年华延期一周的设想。

  嘉年华 新生要搭嘉年华“末班车”

  据北京嘉年华董事长张淑华女士介绍,原本应该在8月22日,为52天北京之行的嘉年华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但是,很多游人,特别是今年刚刚考入北京的新生,打来电话要求延长嘉年华在北京的停留时间。很多是边远地区的学生,他们也想体验一下嘉年华刺激的感觉,嘉年华出于各方面的考虑决定在北京之行延期一周。

  此外,张淑华告诉记者,近一段时间北京持续降雨,开业41天来只有4个晴天,嘉年华受到了一定影响。并且,嘉年华与政府签订的合约是到8月末,手续、批文一应俱全,因而嘉年华有延期的计划。至于嘉年华延期对附近居民的影响,张女士表示,影响肯定有,但对居民的损失一定会给予补偿,并且补偿要提前到位。

  街道 今日作出决定  

  据昨日下午主持会议的石景山区八宝山街道民政科的一位科长称,嘉年华的延期听证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居民要求嘉年华按原计划退出。他表示,政府正在积极地对此事进行协商,保障嘉年华自身的利益和游人合理的建议,也会维护附近居民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据悉,具体的协商结果今天将会出台。(李巍巍)

  相关新闻

  否认外籍员工骂人 嘉年华“道歉”令游客更气愤

  本报报道了《嘉年华外籍员工骂游客》一事后,事主翟先生昨天收到了嘉年华的“答复信”:语言沟通出了问题,外籍员工并不是辱骂游客。翟先生对此表示难以接受。

  嘉年华客服部回复翟先生的电子邮件中写道:当天游客先有激动行为,导致与外籍员工的语言沟通出现问题。翟先生对这种颠倒因果的解释不满意。他说,外籍员工认定投入盘中的游戏币压到黑线不能得奖,遭到游客的质疑,但外籍员工没有解释就将币划走,并以“Shut up(闭嘴)”作为答复,外籍员工最后脱口而出的那个单词,大家都听懂了是个脏词。

  记者联系到了回复翟先生电邮的嘉年华客服部潘女士,她说,如果核实员工骂游客,嘉年华一定会进行处罚。但他们向当晚在场的其他工作人员询问得知那位外籍员工并没有骂游客,只是示意游客离开。翟先生认为,嘉年华的回复不真诚,伤害了游客对嘉年华游戏规则的信任和游客的尊严。(记者 王立莉)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