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广州武汉海南等地瓶装液化气涨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22:4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一些观众向我们反映,这几天他们所用的瓶装液化气价格纷纷上涨,记者今天了解到,这种情况与国际原油价格上涨有关。

  从今天开始,广州市的15公斤瓶装液化气售价上调到70元每瓶,这是广州市煤气公司近一个月来的第5次提价,比去年同期51元一瓶的价格高出近20元。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与此同时,国内很多城市的瓶装液化气价格纷纷上调,在武汉14.5公斤装的瓶装液化气价格由原来的62元,上调到68元。

  在海口15公斤瓶装液化气零售价已上涨到65元,超过了原先64元的零售最高限价。导致瓶装液化气价格上涨的原因和最近国际原油价格上涨有关。

  海南省物价局价格处处长周诗铜:国际原油期货市场每桶的价格已经上升到44美元,在这种情况下,液化石油气价格也跟着上涨,我们上个月每吨液化石油气的进价在350美元左右,现在已经涨到425美元一吨

  《经济信息联播》播出时间:

  经济频道每天:21:00-21:30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瓶装液化气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