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食品安全问题冰冻三尺 > 正文
 
新买的酥饼长绿毛 超市退还货款并当面道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09:1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陈俊杰)

  新买的酥饼一口咬下去,却发现长满了绿毛。薛先生两次与超市交涉后,超市最终退还了货款,并向薛先生当面道歉。

  据薛先生说,前天上午他在海淀区黄庄附近的旺市百利超市购买了7个散装酥饼,回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去打开后发现酥饼已经变质,长满了绿毛,一些误食的同事还出现了频繁上厕所的症状。

  薛先生和同事立即返回超市要求解释,“但等了半个多小时,也没有见到负责人。”

  当天下午,超市熟食部晚班组组长孟宪辉向薛先生和其同事解释,出现问题的酥饼可能是在库房存放时受潮变质的,现在已经全部被撤下架。她代表超市向二人道歉,并返还了薛先生的货款。孟女士还表示,下周一将当面向薛先生的其他同事当面道歉,并会带这些同事去医院做身体检查。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