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进口软水机水淹地下室 家中十几万财物被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09:1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卡拉 吴江)

  前天凌晨,冯先生家从北京舒尔科技有限公司销售中心花7500元买的“美国进口软水机”(软化硬水)罐体突然迸裂,自来水大量涌出,将地下室淹了一米深,十几万元财物全部泡在了水中。“进口的音箱、功放、DVD全都倒得出水,你现在去家里还能看到水印”,冯先生表示,他爱好音乐,地下室是他的影视厅,很多设备都是进口的。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事发后,冯先生立刻通知了给他安装的王先生。王先生带了几个人来了后,同冯先生一起估算了损失,最后总额为12万多元。然后王先生在“财务损失清单”、“承诺”等上面签上了“王路坪”的名字。

  “他这名字是假的”,冯先生在马家堡派出所了解到,王先生的真名为“王平”,沈阳人。北京舒尔科技有限公司销售中心出售给冯先生的软水机并非美国进口,而是一台拼装机。在此之前,王平已经向记者和冯先生坦白,软水机机头是美国原装的,而玻璃钢罐体则是他一个朋友生产的。

  “他们上门推销的时候说是美国进口的,结果机子拿来时什么包装都没有,一些说明书还是复印的。”冯先生事后承认自己当初没有注意到这些问题。

  赔偿问题从24日早上一直谈到25日,冯家要求先放15万元押金,多退少补。但王平则表示,一次给十几万,没有承受能力。目前双方仍在协商赔偿方案问题。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