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北京交通安全条例明将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09:11 北京晨报

  “新手”驾车是否必须靠右行驶?骑车能否带人?备受市民关注的《北京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草案)》将于明天提请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为期三天的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将于本月27日至29日召开。会议将听取市政府关于《北京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草案)》的说明和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新建、改建居住区配套设施的规划、建设和管理”议案办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将审议《北京市旅游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办法(草案)》、《北京市安全生产条例(草案修改稿)》和《北京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此外,副市长牛有成将在这次会议上作述职报告并听取评议。

  本市市民欲旁听会议,可直接到建国门南大街6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预约,也可电话预约。预约电话:65291818。

  另据记者了解,在本次会议审议《北京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草案)》后,市人大将于8月针对该草案向市民征求意见,9月,围绕该草案举行本市首次立法听证会。 (记者 崔红)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