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行业专题--饮料业 > 正文
 
北京市冷冻饮品一成多不合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08: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大治 通讯员 王明亮) 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于近期对本市生产的冷冻饮品进行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此次共抽查我市16家企业生产的30种冷冻饮品,合格25种,抽样合格率为83.3%。结果显示:北京市冷冻饮品存在的质量问题主要是菌落总数超标和过量使用甜味剂。

  抽查中发现北京市顺义区李遂牌楼兴旺冷饮厂生产的“兴旺”牌红豆沙雪糕超标近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50%。国家标准规定含淀粉或果类冷冻饮品(包括不含豆类的冰棍、棒冰等)的菌落总数不得超过3000cfu/mL。而北京京宫食品公司生产的“京宫”牌冰红茶冰棍、北京市昌平金凯康冷饮食品厂生产的“金凯康”牌北京纯冰糖棒冰超标300%,北京兴宝义冷冻食品厂生产的“兴义”牌菠萝仔棒冰超标一倍。

  另外还发现北京市顺义区李遂牌楼兴旺冷饮厂生产的大红果天然果汁冰棍糖精含量超标。

  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抽查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责令企业停止生产、销售并督促其整改,还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对其进行严肃查处。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