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全国大面积电荒 > 正文
 
广州地铁遭遇大停电事故 瘫痪2小时3900人退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5:17 全球资讯榜

  干旱加上高温,让用电大省广东也不得不面对电力紧缺的局面。广东今年的用电量比去年增加了20%左右,预计今年全省电量缺口在100亿千瓦时左右。而随着气温的升高,广东的用电形势也达到了白热化程度。

  到目前,广东错峰限电已超过3万条次,限电线路比去年增加了5倍以上。强制错峰波及全省21个地极市。电力紧张也影响到了广州市内交通。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昨天上午11点多,广州地铁一号线出现了运营6年来的首次大停电事故,事故发生在地铁一号线公元前-芳村路段,当时运行在这一路段的列车共有3列,故障是由于长寿站内一段轨道上的架空电线断线,造成短路引起的,停电时间达1小时55分。

  有6个地铁站受到影响,3900名乘客提出退票要求。直到到中午1点50分,地铁站才恢复供电。

  《全球资讯榜》播出时间:

  经济频道每天:12:00—12:35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