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黑泳衣冷了浴场 浴界称这是“搬起石头砸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1: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少数浴场涉嫌偷偷重复使用一次性泳衣、泳裤一事经媒体曝光后,立即引起市民广泛关注,有关部门也迅速对此事展开调查。业界表示这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青羊区东下工商所,该所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前日,工商所接到群众举报,称西体路阳光海景休闲俱乐部涉嫌将一次性泳衣、泳裤重复使用。工商人员赶到阳光海景,将浴场部分一次性泳衣、泳裤扣押。昨日,阳光海景相关负责人已到工商所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接受调查。据工作人员介绍,阳光海景涉嫌欺诈和虚假宣传,一经查实,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最高可处20万元罚款。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阳光海景,办公室几位工作人员称已有很多顾客打电话前来询问相关情况,对生意有很大影响。“浴场到底有没有重复使用一次性泳衣、泳裤?”对于记者的提问,阳光海景文主任没有正面回答,她称工商部门正在调查此事,浴场将积极配合。

  三洞桥某大型浴场大堂值班经理则称,本报揭开成都一些浴场重复使用一次性泳衣泳裤的事,在业内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他们这么做,无非是想节约成本。”

  据西延线上的一家大浴场值班的梅经理称,昨日媒体曝光后,已引起成都业界震动。虽然目前暂时还没有顾客反映,生意没见下滑,但其影响在以后必然将显露出来。“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记者 曾光 邓孝政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