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嘉年华:大力士取代推币机 大货船悬空原因查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0:32 北京晨报

  嘉年华工作人员昨天向记者表示,14台推币机已经全部被抬出场地不再作为游乐项目向游人开放,代替这些推币机的游乐设施是“大力士”,游客用锤子敲击按分数赢得毛绒玩具。而此前“欧洲大货船”出现故障致使游客悬空的原因也已经查明。

  昨天的大雨并没有影响嘉年华的正常经营活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各项大型设备运转正常,晚间的各种娱乐项目正常开放。另一方面,记者获悉,17日下午2时49分嘉年华“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欧洲大货船”的悬停事故是因为其运行轨道上一感应器失灵而导致停开了14分钟。

  据工作人员介绍,“欧洲大货船”轨道上共装有40个感应器,这些监控感应器会实时向电脑传送各吊箱位置。当时由于电脑无法探测到某一感应器,电脑依安全设置自动停机。

  在14分钟内,工作人员首先借助手动安全系统使每一个吊箱复位,接着更换了故障感应器,重新运行前已经对大货船进行了数次安全检测。据了解,嘉年华内所有骑乘类项目都装有电脑系统,电脑监控突发出现的异常情况,并按照固定程序运作处理。(记者 贺岩)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