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杜邦不粘锅涂料可能致癌 > 正文
 
武汉超市"特富龙"卖不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12:04 武汉晨报

  据报道,北京一些商场已撤下了部分使用杜邦“特富龙”涂层的不粘锅。昨日,记者走访家乐福、大福源等大超市发现,“特富龙”不粘锅还在出售,但销售明显受影响。

  在大福源超市,记者看到一份浙江台州爱仕达电器有限公司给爱仕达不粘锅用户的公开信,上面有杜邦公司对特富龙不粘锅的说明及对PFOA无害的证明。记者问起有关特富龙产品是否暂时撤柜,促销员称“不用”。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该超市客服部副理薛杰文说,现在特富龙是否有毒还尚无定论,暂时不会撤柜。

  广东家能公司武汉代理林先生说,现在销售商一般对购买不粘锅的市民都会出示杜邦公司的说明书、致商家的函、质量检测书三件材料,在结果还没定论时,不必撤柜。

  但顾客的购买欲望还是受到了影响。在大福源超市附近居住的陶先生说,虽然这个产品还没最终结果,但购买还是存有一定风险性。几大超市不粘锅专柜促销人员也表示,销售确实下滑了,某品牌的不粘锅原来卖260元一只,现在降到220多元,还送一只小锅。

  武汉市质监局质监处有关人士表示,现在高度关注此事,在结果还未出来之前,不会轻易采取任何措施。 (实习记者卢傲然 实习生李琦)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