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环球嘉年华”在北京开园 七项指南指导游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 11:28 北京娱乐信报

  风靡世界的环球嘉年华今天将在北京国际雕塑园对外开放。不过,要“玩转”嘉年华还得了解不少注意事项。昨天北京娱乐信报记者到现场提前体验了一番,总结出7项游玩指南,希望能给您游玩带来方便。

  指南1开放时间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环球嘉年华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中午12时至晚上10时,周六和周日提前到上午11时开放。

  指南2购票方法

  您可以在环球嘉年华的入口处购买到门票。(地点:石景山国际雕塑公园,地铁1号线玉泉路站西南口即到)。此外,在所有的麦当劳店可都可以买到环球嘉年华门票。

  指南3游玩费用

  游客须购买代币来支付游艺设备所需费用。环球嘉年华门票为50元,可兑换面值5元代币10个,用完这些币后,可以在场内购买额外代币。

  指南4项目价格

  环球嘉年华的上百种游玩项目分为大型游艺机和竞技类,游艺机又分为刺激类、家庭类和孩童类,三者价格依次递减。刺激类游艺机:属于低承载型游艺机的“弹射椅”和“惊呼狂叫”价格较高,都为60元;其他游乐项目平均价格在20—30元,如超级跳楼机、极速大风车、狂热火车等。家庭类游艺机:平均价格25元左右,如幸福摩天轮、大苹果等。孩童类游艺机:平均价格在10—15元,如绕圈骑马、缤纷滑梯等。竞技类游戏:平均价格在10—20元,如有奖投篮、保龄球、飞镖等。

  指南5游艺着装

  游艺服装以轻便为宜,不要穿拖鞋。女士不要穿裙子和面料轻薄的衣服长头发也要扎起来。近视者最好戴隐形眼镜上游艺机。男士不要把手机、钱包、数码相机放在口袋里。如果随身物品太多,可以在进门时把物品存放在存包柜里。

  在玩刺激性游戏前,游客务必仔细阅读游艺设备的警示牌,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选择项目。孩童类游戏如绕圈骑马,3岁左右的儿童就可以玩。

  指南6安全防护

  环球嘉年华计划允许的最高观众流动值为每小时1.2万人。活动场地设计的紧急出口7分钟之内可以疏散3万人。现场派专人看护小孩。

  场地的北门和西门设两个临时医务室,各派一名全科医生和一名护士,提供免费医疗服务。清华大学玉泉医院和北大首钢医院将作为嘉年华活动的备用医院。

  指南7乘车提醒

  交管部门提醒游客尽量乘坐地铁和公交车前往游玩;自驾车的游客,尽量选择走南五环和北五环。活动期间,正常备有5处停车场,计2100个车位。

  部分公交线路:北门(玉泉路站):337、389、373、370、728、620、747、736。南门(鲁谷东口)308、338、751、621、958、605、小8路。

  部分游艺项目点评

  THE BEAST(异兽火车):

  玩游戏的人从野兽的口部进入,可以通到野兽的肺、心脏、胃和肠道,最后从野兽的尾巴部分出来。体验惊悚。

  点评:最惊险的游艺项目,进去与出来,判若两人

  EUROPA RAD(幸福摩天轮):

  高度:34米,最大旋转速度:12公里/小时,乘坐人数:144人。

  点评:世界上最大的可移 动的摩天轮。

  WILD MOUSE(老鼠也疯狂)

  这是嘉年华进场第一个机动游戏。高度17米,最大下降速度11.5米/秒,乘坐人数32人。

  点评:这种过山车稍微有点不同,车厢的旋转给乘客神奇的运动感觉,好像迷失了方向。过山车经过每个拐角处时,乘客都有好像要被抛出去的感觉,有一种特别的刺激感。

  (朱伟东)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