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行业专题--零售业 > 正文
 
蔬菜残留高毒农药 北京家乐福中关村店被令整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 07: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大治 通讯员 王明亮) 因果蔬中有农药残留,北京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中关村广场店等3个企业和个体经营者被责令整改。昨天,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二季度果蔬农药残留及有害金属监督抽查结果。

  据了解,在对蔬菜、水果销售企业的抽查中,北京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中关村广场店销售的芥蓝检测有农药氧化乐果残留,中贸联万客隆商业有限公司酒仙桥分店销售的水晶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梨敌敌畏残留超过了国标限量要求,延庆县中心市场6号摊销售的圆白菜农药氧化乐果超标。市质监局要求这3家企业和个体经营者提供真实的情况说明和整改方案。

  而在对蔬菜基地生产企业的抽查中,海淀区北京绿丰源蔬菜种植中心的芹菜有害金属汞超标,怀柔区北京科润农业中心生产的扁豆、油麦菜以及延庆县东关蔬菜基地25号棚生产的芹菜检出了农药氧化乐果残留。

  -氧化乐果

  高毒杀菌剂,对人、畜、禽高毒。属高效、广谱的有机磷杀虫、杀螨剂,对害虫击倒力快,具有较强的内吸、触杀和一定的胃毒作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家乐福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