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目标直指前十:年产销12万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08:44 中国质量报

  南汽新雅途4年规划出台

  继推出首款经济型轿车新雅途(SOYAT)后,南汽集团近日出台了新雅途轿车4年中期规划。据南汽集团透露,新雅途轿车二期工程将于近日完成,在新雅途A01后,B01、C01项目平台也正在陆续开发。预计用4年时间达到新雅途年产销12万辆的规模。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新雅途上市以来,以其超强动力和优越的性价比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由于在5万元价位的轿车中排量最大、动力最强,在江苏、云南、上海几省市,新雅途轿车销量直线攀升,呈现出供不应求的态势,其他省市的经销商也纷纷打电话咨询订货事宜。借着江苏等市场的良好反应,南汽集团加大了在全国4S经销店的建设力度,日前已在全国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建有43家4S店,全年将达到80家的规模。据透露,继江苏、云南、上海之后,新雅途轿车将于近日在全国范围内全面上市,全年实现产销2万辆,并且通过不断发展壮大,在4年内实现年产销12万辆的目标。据悉,位居去年国内轿车企业第五名的广州本田产量为11.7万辆。

  2002年以来,全国轿车产量进入了一个爆发性的增长期,据专家预测,由于庞大的市场需求量,今后几年轿车产量年增长幅度预计在40%以上。去年全国轿车企业仅有一汽大众等4家产量超过了12万辆,预计3年后年产量在12万辆以上的轿车企业将达到10家左右。今年以来,众多的轿车厂家争相推出高性价比的轿车,家轿市场的竞争也渐趋白热化。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作为家轿市场的后来者,新雅途将产销目标直指12万辆,显示出南汽集团对新雅途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对新雅途入围前十志在必得。

  作者:(何 文)

  (来源:本站原创)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