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云南省副省长程映萱强调质量监督重在源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 08:16 中国质量报

  6月24日,记者从云南省保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云南省副省长程映萱在保山考察质量技监工作时强调,质监执法,重在源头。

  程映萱在考察中仔细听取了保山市质量技监局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质量技监部门在执法中认真履行职能,严格抓好产品质量的生产源头,积极服务企业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程映萱在考察中指出,执法部门对保障社会稳定,维护老百姓利益,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执法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更好地发挥各自的职能;要按照“三个代表”要求,既实事求是又坚持原则地处理监督与服务的关系;一定要通过严格执法,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来提高保山的社会信用地位,让投资者放心,让消费者满意,让制假贩假者在保山无立足之地;要加强队伍建设,正人要先正己,领导干部首先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班子一定要团结,才能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执法部门身穿制服,头戴国徽,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国家,一定要依法行政。

  程映萱最后强调,质监部门一定要严格执法,把好产品质量关,把好产品的生产源头。

  作者:本报记者 傅小冰

  (来源:本站原创)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