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快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 10:59 中国质量报

  乐天木糖醇成时尚

  在不久前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口腔设备材料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上,乐天(中国)食品有限公司作为世界最重要的木糖醇口香糖生产厂商之一受到现场观众的极大关注。自1997年推出木糖醇口香糖以来,乐天就为其赋予了“预防龋齿”的历史使命。乐天公司此次参展,不仅表明了该公司在口腔卫生预防领域所做的努力,同时,也体现出口腔专业领域已经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开始接受木糖醇口香糖出色的健齿功效。全国牙防组木糖醇健齿专家组的张博学教授表示,临床实验和研究成果证明,木糖醇对预防龋齿效果显著。

  乐天(中国)公司总裁西村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谈道:“自进入中国市场开始,乐天公司的木糖醇产品就得到了中国牙防组的认可。作为惟一一种木糖醇含量占50%以上的高品质口香糖,乐天木糖醇是口腔卫生预防最有效的口香糖产品之一。”同时他还表示:“乐天今后将加大产品的研发力度,进一步提高乐天木糖醇的功效,并与中国牙防组、木糖醇健齿专家组积极配合,帮助越来越多的人远离口腔疾病。”(昱娜)亚都:空气守护神

  今年“3·15”期间公布的北京市家装行业首次装修环境污染情况调查结果显示,近三成居民家中存在空气污染,其中还有一成居民家中属于重度污染。

  近几年来,装修污染虽然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很多产品也都说能净化装修污染,但真正有效的,通过权威机构检测的产品很少。为了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国家将“建筑室内空气净化器的研制开发”列入“十五”科技攻关课题,亚都凭借自身在室内空气品质领域的强大实力,承接了国家十五攻关计划中的建筑室内空气净化器的研制开发,历时将近两年,完成了这个项目。

  6月19日,亚都“装修卫士2801”空气净化器正式推向市场,该产品的上市仪式在装饰装修市场东方家园举行。据介绍,新上市的亚都“装修卫士2801”空气净化器是一款国际领先的高效、广谱、持续清除装修污染的空气净化器。它的上市对净化器市场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真正实现了解决空气净化器对装修污染的问题。(咏梅)光大永明人寿进京

  6月21日,中加合资的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在京举行北京分公司开业庆典,标志着总部在天津的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走向全国迈出了第一步。

  谈及公司在北京的发展战略,光大永明人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德仁表示,光大永明将把一直推行的“顾问式行销”方式带到北京,这种以客户需求为基础、强调为客户“量身定做”理财规划的行销方式经过在天津的两年运作已初见成效,相信北京市民可以通过我们的代理人、我们的产品和我们的服务,这些点点滴滴的细节感受到光大永明的专业与诚信。(于普)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