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秀水街市场摊位将拍卖 秀水街市场大厦明年开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 10:18 北京青年报

  

图为“秀水街市场”大厦效果图

  戴菁菁

  秀水街市场大厦紧邻秀水市场正在建设中明年初开业

  本报讯 一座地上、地下共8层的“秀水街市场”大厦,正在紧邻现在的秀水市场东侧紧张建设着。“秀水街市场”大厦内的10个摊位,将于本月21日下午2点在二十一世纪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店拍卖。据了解,公开拍卖市场出租的摊位,在北京还是第一次。

  “秀水街市场”大厦位于朝阳区秀水东街和建国门外大街的交界处,也就是现在的秀水市场与贵友大厦之间,总建筑为地下三层、地上五层,建筑面积约为3万平方米,预计今年底竣工,明年初开业。其中一、二、三层为经营服装,四层经营旅游工艺品、珠宝首饰等,五层为餐饮,地下一层经营鞋、箱包,地下二层和三层均为车库,能同时容纳300多辆车。大约有摊位1000多个,此次将对位于一、二层的10个摊位的5年承租权进行拍卖。据主办方称,这10个摊位都是位于市场进门处或滚梯周围的“金角银边”的好摊位。

  据介绍,此次拍卖的10个摊位每个面积约5平方米,有3个没有底价,另外7个的底价主办方称是“商业秘密,不便透露”。因为考虑到竞拍者多少等因素,这7个摊位的起拍价也会有所浮动,只有在拍卖现场才可知晓。主办方表示,因为没有参照,因此给摊位定价非常困难,

  之所以此次先拿出10个摊位进行拍卖,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想探探市场,看看这里的摊位到底价值多少。今后还将陆续拍卖其他摊位。

  主办方表示,对竞拍人无更多限制,只要求能提供5万元保证金以及营业执照等相关证明,这样也是希望更多经营者可以参与进来。据透露,目前已经有相当多的人与主办方接触,希望能租到其中的摊位,这其中还包括上海、浙江、广东等地的经营人员,有的一开口就要几百个。

  紧邻现在的秀水市场,同样冠以“秀水”名字,这座大厦对于现在的秀水市场必然会产生一定影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秀水街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