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外航首次打入旅游市场 荷航欧洲自游行出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10: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京华时报报道,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北京办事处透露,荷航在中国内地酝酿已久的“欧洲自游行”系统计划6月7日全面出炉,这是首家外国航空公司在华推出的自助游服务,包括基本行程和附加行程两大类,便于游客选择。

  据介绍,“欧洲自游行”针对中高端中国游客,将以“酒店+机票”的服务形式,涵盖荷航所有的航空网络,与旅行社争抢去欧洲的客源,游客可以自由选择包括7个城市的单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城行、5个双城行的基本行程和包括22个城市的附加行程在内的自游行产品加以自由组合,游客选择不同的套餐,可以享受不同档次的价格折扣优惠。

  荷航北京办事处刘加红介绍,欧洲游开放在即,荷航就是看中了今后来自中国的巨大游客流量,所以抢在其它外航之前涉足这一市场。作为欧洲本土航空公司的荷航还具有刚与法航合并后在业务上的整合优势,与中国本土旅行社相比在机票预订上节省了一定成本,加上与酒店的捆绑销售,价格优势将十分明显,而且为初到欧洲的中国游客提供了最大便利。如果游客是团体出行,价格还会更加优惠。目前该计划的具体价格细节和内地代理商的名单还待进一步确定。(杨珺)

  三个步骤订购欧洲游

  首先选择7个单城行或者5个双城行中的任意一个;再选择是否在阿姆斯特丹免费停留以及停留天数,并通过荷航预定在该城市的附加住宿;最后可将附加行程安排在基本行程之前或之后作为起点或者终点。

  其中单城行包括了荷航从北京、上海或香港前往7个目的地城市的往返经济舱机票和特选酒店住宿,一般为5天;双城行则增加了两个欧洲城市之间的单程火车票,一般为6-7天,为罗马加米兰、伦敦加巴黎等五组两个城市的组合。所有行程的酒店选择都被分为经济、标准和豪华三类,游客还可自由延长逗留时间。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