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国家工商总局抽查显示2成以上桶装水质量不合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 16:1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2日电(记者 张晓松)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22日公布的抽查结果表明,目前国内市场上两成以上桶装饮用水质量不合格,特别是卫生指标中的菌落总数超标等问题尤为突出。

  为加强对桶装饮用水商品质量的监督管理,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日前组织了安徽、广西、黑龙江、四川等地工商局和有关检验机构,对合肥、南宁、柳州、桂林、北海、哈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成都、德阳等18个地区149个经销单位的170组桶装饮用水进行了抽查。其中,37组桶装水不合格,样品不合格率为22%,主要问题是卫生指标、电导率、锶、偏硅酸不合格。

  此次抽检发现,共有10组桶装水菌落总数不合格,占不合格商品总数的27%;有10组桶装水电导率不合格,占不合格商品总数的27%;有8组桶装水锶不合格,占不合格商品总数的21%。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同时公布了部分不合格产品的经销单位和商品名称:成都市武侯区比特活化水(专卖店),比特活化水(饮用纯净水);成都高新区佛地水业经营部,峨眉山龙门洞纯天然含锶矿泉水;大庆市龙凤新村,深海牌纯净水;南宁市安佳净水设备经营部,“康尔”纯净水;安徽省中联净水有限公司配送点,饮用纯净水;南充市自来水公司纯净水分公司顺庆点,泓霖牌活性纯净水。(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桶装水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