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消费者去吃麦当劳下巴被打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 09:1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建宏) “谁知道这个小伙子居然动手打人。”昨天中午,高女士在讲述过程中不敢大声说话,因为她嘴巴肌肉一用力,下巴就会歪到一边。

  前天晚上,高女士在麦当劳餐厅就餐时被餐厅一名女服务员的男朋友打伤,致使她的下颌错位。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当天晚上8时左右,高女士来到新街口的麦当劳餐厅就餐,“我先向服务员要了一杯热饮,接着又点了一个麦香鱼汉堡和一个菠萝派。”高女士讲,这名服务员脸上表现出了不耐烦。

  过了一会儿,高女士见热饮还没送上来,于是她叫来了前面给她点餐的这名服务员询问原因;“这名女服务员沉着脸说,‘你没点这个’。”“你的脑子开小差了?”高女士说。随后,她和麦当劳餐厅的值班经理交涉时,旁边的座位上突然蹿起一名年轻小伙子,“你怎么说话的?”小伙子刚说完就挥拳打上去。

  “我整个人都蒙了。”高女士说,“医生把错位复合后,用绷带把下巴绷起来。”在医院里,陪同高女士看病的女服务员承认打人者是她男朋友。

  新街口麦当劳餐厅经理袁涛说“事实不是像她(高女士)说的”,但他拒绝谈论此事。新街口派出所已介入此事。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