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五一粤旅游收入逾82亿元 比前年同期增长18%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 09:34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5月11日电 广东省旅游局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五一”黄金周7天长假,广东省旅游总收入超过82亿元,比2002年同期增长18.36%。

  据广东省旅游局介绍,广东省整个黄金周的旅游接待人数比前年同期增长了14.2%,达到1656.3万人次。其中,城市接待的过夜旅游者达到544.2万人次,与前年同期相比增长10.05%;接待的一日游游客达到1112.1万人次,较前年同期增长16.34%。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据了解,由于去年“五一”黄金周期间为有效控制非典疫情传播,中国暂时停止了整个黄金周的旅游活动,因此,今年“五一”的旅游数据是与前年同期进行对比。

  分析人士认为,今年“五一”自驾车旅游、省内游和休闲活动的大热是广东旅游业收入大幅增长的重要原因。“五一”期间广东各地旅游文化活动好戏连台,也吸引了大量的省内外游客。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