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银行新业务:3年存款“变”10年保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 14:5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我妻子到银行存钱,银行怎么就把我们的存款变成了保险单了呢?”近日,东西湖一读者向本报新闻110投诉。

  这位家住东西湖额头湾的曾先生来电说,4日,他妻子拿了3.8万元到三支沟的中国农行,欲存一年期的存款,柜台营业员告诉她,存一年期不划算,让她存三年期。他妻子写了姓名、身份证号码后,营业员将单子拿了去填写。片刻后,营业员将一张填好的“泰康千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里马”保险单,给了他妻子,并告知:医院还要送一份保险单,让其10天后来银行取存折。

  待她回家再看保单时,3.8万元被全部买成了10年期的保险,而非3年期的存折。他认为,自己受到了愚弄。

  记者找到该农行时,头天为曾先生妻子办理保险的工作人员杨小芳说:她是泰康保险派至该农行营业部的业务员,为曾先生妻子办理的保单,是保险公司和各大银行开展的一项新的理财业务,其保单除有定期储蓄利息外,还有保险、分红等其他增值项目,不存在有欺骗行为。

  杨小芳说,按理,她当时和曾先生的妻子已经说清楚了保单的作用,况且该保单在签字之后,还有10天的犹豫期,让客户作重新选择。当然,如果曾先生不愿这种新的理财方式,银行也可以退保。

  该行当班的王玉华女士说,出现这种投诉,有可能是我们没把问题说清楚,也有可能是顾客没听清我们的解释。但是,不论是谁的责任,银行会尊重顾客的选择。(记者高道飞)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