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毒粉丝”问题调查 > 正文
 
“龙口粉丝”宁都卖得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 13:07 江南都市报

  超市和摊贩称不知情,工商部门称未买到假货不要打12315

  本报讯 记者刘勇报道:5月2日,中央电视台新闻30分《每周质量报告》对家喻户晓的山东“龙口粉丝”予以曝光,称大多厂家制造“龙口粉丝”时,是用化肥、甚至用氨水直接提取下脚料淀粉,添加增白剂的手法做出“晶莹剔透”的效果。曝光后,“龙口粉丝”立即在北京、沈阳等市场全面下柜接受检查。然而,记者近日了解到,宁都市场尚无动作,“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龙口粉丝”在几家大超市和农贸市场卖得很火。

  5月7日,记者在宁都县城走访时,发现宁客隆、发联、昌都等大超市的食品专柜都有“龙口粉丝”销售,而且还是粉丝系列中的主打产品。

  在该县城区的几家农贸市场,记者也发现各种干货摊点上均摆着“龙口粉丝”,而且品种繁多。

  记者问商场售货员和摊贩:“龙口粉丝”已被央视曝光,吃了可能对身体有害,怎么还在销售?”

  他们均说:“不知道。”也有人说:“这是知名品牌,天天都在吃,怎么会有毒呢?”

  7日上午10时30分,记者就宁都县城看到“龙口粉丝”仍在销售一事,拨通了该县工商举报电话12315。令人惊讶的是,一位值班的女工作人员在听完记者的情况反映后,问记者是不是卖到了假货。并说如果不是卖到假货,就不要打电话给他们。“实在要打的话,就请你打电话给电视台。”说完此话,这名工作人员便挂了电话。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龙口粉丝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