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省内游劲增一倍 五一黄金周旅行社香港游依然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 16:2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邓恒 实习生 高越 通讯员 甲办) 今年“五一”,旅行社组织的广东省内游业务增长1倍多,香港游业务微降0.82%,并未出现由于“自由行”的便利而导致旅行社业务大幅下降的情况。这是记者昨天从市假日办获悉的。

  据悉,截至昨天,广州地区143家旅行社共接待国内外游客共81318人次。其中,旅行社组团2699个,组团62838人次,比前年同期分别增长61.91%和31.32%。“五一”旅行社组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织的香港游微降0.82%。有数据显示,今年“五一”黄金周期间广州旅行社组织的旅游团队进一步向小团发展,平均每团约23人。

  旅行社统计的广州游客节日出游方向显示,今年“五一”由旅行社组织的广东省内游业务增长1倍多,省外国内游仅增长4.9%;出境游增长24.25%,主要是依靠出国游增长53.01%。

  另据悉,今年“五一”黄金周头5天,广州市旅游局公布的旅游质量投诉热线电话共接到来电咨询、投诉53个,基本都得到了妥善的处理或答复。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