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新浪财经--行业专题--旅游业 > 正文
 
全国假日办又接获60余桩设诉 公布若干处理情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 09: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日电 据中国旅游网消息,全国假日旅游部际协调会议办公室今晚发布的“五一”黄金周第2号旅游信息通报透露,从5月1日17时至5月2日17时,全国假日办总值班室共接到投诉电话60余个。

  其中,投诉因道路交通堵塞的10个,因铁路列车延误的5个,因航班取消和航班延误的4个,因景区秩序较差、服务态度不好、当地居民与游客发生矛盾的20余个,因旅行社、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饭店服务质量问题的10余个。

  一些重要投诉的处理情况是:

  (一)陕西宜川县在壶口瀑布附近的黄河大桥设卡,不让游客乘车进入山西境内观瀑,5月1日游客反应已很强烈,今天情况依然如故。

  (二)东航取消了5月8日合肥——张家界的MU5373航班,造成旅行社组织的100多人的旅游团无法成行。

  (三)国航原定于11:00起飞的北京——大连的航班至今未起飞。据大连市民反映,机场天气无问题,其他航班均在起降,至今尚未解决。

  (四)苏州三山岛景区发生围打游客事件,厦门——金门海上游港口、山东日照桃花岛景区游船码头等地秩序较乱,宁夏沙湖景区售票点游客拥挤、秩序较混乱。

  经全国假日办协调有关部门和各地假日办,多数对景区的投诉已得到解决;航班和列车延误的问题,有关部门也正在积极协调解决当中。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