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为招揽顾客商家18万元现钞做广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15:06 CCTV《第一时间》

  如今商家的促销手段可以说是无奇不有,记者近日在上海徐家汇一家商场看到了一个广告,这个广告是由人民币组成的,一共是1888张的百元人民币,总值是18万8千8百元,用这些钱粘起的促销宣传广告被挂到了商场的显眼位置。

  这家新开业的数码电器世界位于一家大型百货商店的六楼,在商场的入口处,一堵由粉红色的人民币组成的广告幕墙格外醒目,不时引来好奇的顾客驻足围观。记者看到18万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8千8百元一张一张平铺开来,足有十个平方米。商家表示,他们正在搞一个开业抽奖活动,由于地处6楼,担心人气不足,再加上现在电器市场竞争很激烈,所以才出此招数。

  商场总经理吴彬:我们是实实在在地要把一部分广告费用和利润让给我们的消费者,体现我们是真金白银放在这里,第二实事求是地说也有眼球经济的因素。

  不过对于拿人民币做广告的促销手法,消费者的看法不一。

  市民1:它这样搞也迎合老百姓的心理,人人“五一”前后都想抓点奖。

  市民2:这也是一种商业炒作。

  市民3:我觉得这样很不好,人民币有他的严肃性,把人民币挂在那里做广告很不可行。

  18万现钞广告编后

  出奇、出新、吸引眼球,这都无可厚非。但是商家拿人民币做广告未免太不严肃了。引起消费者的争议甚至反感,恐怕只能适得其反。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

  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广告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