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北京五一客流量预计1.2亿 地铁可能暂停售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 09:06 北京娱乐信报

  “五一”总体客流量预计1.2亿人次各部门将采取措施进行疏导

  信报讯(记者闫峥) 据北京“五一”假日交通保障组透露,今年“五一”期间北京市总体客流量预计达到1.2亿人次。为避免短时间里客流过于集中,地铁将有可能视情况减缓放客速度或暂停售票。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假日交通保障组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五一”期间,自驾车出游比例提高,很可能出现新的流量高峰。截至今年4月底,全市机动车保有量达到了220万辆,其中私人小客车保有量已近百万辆,由于“五一”踏青、郊游的目的地主要是在远郊区县,自驾车出游将是主要交通方式之一。加上周边省市进京旅游车辆,今年“五一”期间交通流量很可能出现大幅上升。

  为确保“五一”黄金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北京市交管局决定自2004年5月1日至5月7日,对北京市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天安门广场地区:7时至17时,故宫筒子河东华门至西华门路段双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景山地区:7时至17时,景山东街只准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景山东街南口由西向北解除禁左);景山后街只准机动车向西行驶;地安门内大街南口禁止机动车由北向东左转弯;景山西街只准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景山西街南口允许机动车由北向东左转弯。

  地铁公司为严防客流量过大发生意外,将根据客流状况随时加开临时列车。为避免客流集中到达,在重点车站如2号线前门站,从5月1日到4日封闭,列车通过不停车。地铁公司将在2号线西直门站西北出入口采用地面售、检票的方式。据新华社从北京市地铁运营公司了解到的消息,“五一”期间,为避免短时间里地铁站内客流过于集中的现象,将有可能视情况减缓放客速度或暂停售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黄金周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