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救救孩子 > 正文
 
中国部分省市相继查获一批劣质婴幼儿奶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 11:3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3日电 安徽省阜阳市发生劣质奶粉毒害婴幼儿事件被披露后,中国各地加强了重点排查,部分省市相继查获一批劣质婴幼儿奶粉。

  截至23日晚,浙江省各级工商行政部门共查获被列入“黑名单”的劣质婴幼儿奶粉22000余袋。浙江省消费者协会同时发布了今年第3号消费警示,提醒消费者慎重选购婴幼儿奶粉。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浙江省各级工商部门对乳品企业,特别是嵊州和苍南等地被曝光的乳品企业进行了突击检查。苍南县工商部门在当地两家被曝光的企业仓库内查获了劣质婴幼儿奶粉835箱,总计达16700袋,部分样品已送当地质监部门检测;嵊州市工商部门在被曝光的奶粉企业中没有发现劣质奶粉的成品,却发现了大量制作其它食品的原料,这些原料均未经检验。

  上海工商部门日前对全市流通领域进行了彻查,截至23日,共查获并暂扣劣质婴幼儿奶粉556袋。连日来,上海工商部门对全市的连锁超市、大卖场、食品批发市场、食品商店、农村小卖部等可能销售婴幼儿奶粉的经营地点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的重点是被阜阳市工商、卫生部门列入“黑名单”的不合格奶粉。23日公布的数字显示,工商执法人员共检查全市各类经营户2991户,暂扣“问题奶粉”556袋。

  武汉市工商局透露,在22日对劣质奶粉进行重点排查中,执法人员在汉正街地区查获一特大奶粉仓储点。截至目前,全市已对2万袋涉嫌奶粉进行暂时扣留,其中涉及安徽阜阳公布的劣质奶粉“黑榜”品牌达2280袋。当事人正在接受调查,所扣奶粉已抽样送检。(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劣质奶粉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