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业内人士预测五一黄金周出游人数将达9300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 09: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十三日电(记者 周音) 业内人士预测,受居民旅游消费能力增长、铁路提速、各地促销力度加大等因素的支持,今年“五一”黄金周出游人数可能达到九千三百万人次左右,实现收入将达三百六十亿元人民币,有望创黄金周新高。

  铁路部门有关负责人今日在全国假日部际协调通讯员会议预测,今年“五一”黄金周铁路客流量将稳中有升,预计四月二十八日至五月七日旅客数量将达到三千六百八十万人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次,比二00二年同期增长百分之四点七,其中,跨省直通旅客将达到九百八十万人,比二00二年增长百分之十一点七,客流将集中在大城市和主要景区之间的主要干线上。

  交通部预测,“五一”黄金周公路客运将出现运输距离拉长的特点,在短途客流旺盛的同时,中长途客运会有明显增长。

  民航总局人士预测,黄金周客流量将达到二百三十万人次。仅北京首都机场预计黄金周最高峰日航班起降架次将达九百架次,旅客流量达十三万人次以上。“五一”期间预计加班一千四百五十二班。

  据悉,交通部门已制定出黄金周客运方案,做好了储备运力的安排。并将交通卫生、安全放在首位。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