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救救孩子 > 正文
 
工商封杀“维尔”“贝乐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08:40 北京晨报

  两种奶粉均被暂扣并送检

  晨报讯 (记者 王一宁 刘默非 通讯员 贾福泉 张永金) “安徽阜阳杀人奶粉疑似北京制造”的消息传出后,涉嫌厂家“维尔”、“贝乐康”的所在地怀柔、平谷两区迅速展开拉网式检查。同时,市工商局和卫生局也立即采取措施,封存抽检可能存在问题的奶粉产品。对此事件的进一步调查正在进行中。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前天,怀柔区工商、卫生、技监三部门联合对维尔公司进行了检查。怀柔工商分局昨天制定了紧急措施,要求立即全部下架封存该公司加工的32个品种的奶粉。同时,对全区各大商场、市场、商店进行了拉网式巡查,截至目前,未发现该公司生产销售的奶粉。

  平谷工商部门在获悉被曝光的“贝乐康”牌婴儿奶粉标注的产地在平谷区后,立即责成有关部门约见“北京贝乐康乳业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同时,执法人员还对平谷区内所有超市、市场、商场、小卖部进行拉网式清查,凡发现“维尔”、“贝乐康”两种奶粉均暂扣并提取样品送检。

  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工商部门已通知全市各商家暂停销售两家公司的奶粉,等待调查结果。与此同时,市卫生局有关部门已会同有关方面展开调查。同时,从昨天起,市卫生局已在全市开始为期10天的乳制品生产经营企业专项检查。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