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支边青年”拥趸新疆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13:57 新闻晚报

  本报讯“包10架飞机、10趟列车,今年将让更多上海人游新疆”。今天,“魅力新疆———走进神奇的吐鲁番”旅游宣传周活动掀起高潮,沪上50多家旅行社与新疆同行携手,以包机、包专列的方式为沪人赴疆游创造更多便利。

  昨天,在徐家汇港汇广场前,吐鲁番旅游局和30多家旅游企业连续9个小时展示了不同的赴疆线路、当地的吃、住、行、玩项目和最诱人的瓜果。一位当年支边返沪的庄先生在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展台前徘徊许久:“我想带着孙子去游新疆,那里曾经是我奋斗过的地方,让后辈去看一看,一定很有意思。”据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今天接待了许多像庄先生这样的“支边青年”。

  (记者 忻建一)

  又讯 新疆伊犁哈萨自治州党政代表团来沪举行招商引资推介发布会,向上海展示了西部大开发最具潜力的宝地———伊犁,让上海进一步了解“不到伊犁不知新疆之美”的“塞外江南”。

  伊犁具有优越的自然资源和优势产业,是新疆细毛羊、伊犁马、新疆褐牛、中国美利奴羊等优良畜种的主要培育和生产基地。有500多万亩逆温带,特别宜于果树生长。中草药资源丰富。伊犁还是古丝绸之路上的历史名城,雄伟的天山、辽阔的草原、茂密的森林、幽深的湖泊及独特的民族风情,是上海人前往度假旅游的理想之地。(记者 吉孝本)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