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申请调价未获准 规范运价上海大奔出租不调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 09:10 新闻晨报

  实习记者 江华

  晨报讯 50辆“大奔”因成本较高出现运营亏损,大众交通集团因此向有关部门申请调整运价。不过记者昨日了解到,管理部门并没有采纳该调价方案。

  据了解,目前本市出租车行业已出现红旗、君威、帕萨特和奔驰等多种车型,更新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车型是企业内部的事,主管部门不会干涉,但是出租车运价有其规范性,是一个综合体系,要充分考虑到老百姓的利益。因此规范多年的运价,不会因为数十辆“大奔”出租而随便调整。

  一位“大奔”出租车驾驶员昨晚告诉记者,“大奔”运营以来,颇受市民青睐,若真的上调运价,肯定有不少人会选择其他车型,因为上海市民很看重实惠。据他介绍,他和其他“大奔”司机,基本是以街上扬招为主;公司调度中心接到市民要车电话后,也会和以前一样让就近车辆前往载客,而不会按客户指定而特意安排“大奔”前往。

  今年1月22日,大众交通首批50辆奔驰出租车上街,一辆“大奔”的士身价在60万元左右。乘“奔的”可用带银联、V ISA、万事达标记的银行卡结算。据大众交通集团预计,该集团的50辆“大奔”一年会出现120万元的亏损。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