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首都机场局部停电 20多个航班不能正常出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08:26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傍晚,记者接到热线电话,称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部分区域突然停电。

  记者了解到,供电临时中断大约发生在昨天18点50分,影响了所有国内进港航班的行李提取系统,这段时间下飞机的旅客,无法提取行李,只能在行李转盘处等候,但行李提取厅的照明没有受到影响。而国内候机大厅的地下室和行李分拣厅“黑了”,行李分拣系统供电也中断。供电临时中断还影响到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二层国内出港大厅的F至H岛值机柜台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20个左右的航班因供电中断没能正常出港,数百名旅客受到不同程度影响。

  发生供电临时中断后,首都机场启用应急广播,并加派大批工作人员到现场疏导安抚旅客,当时在场的千余名旅客非常镇静,一些旅客坐在行李提取台边沿,一边发手机短信,一边等候来电。

  机场工作人员及时启用备用供电系统,19点15分,供电基本恢复,19点20分,行李分拣和传送系统恢复正常。首都机场有关人士介绍,经机场运行保障部了解,机场供电中断是因为首都机场上游供电系统220千伏网络线路瞬间跳闸,到记者发稿时,详细情况还在调查之中。

  高杉 郝彬 小玫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