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六种新版车贷险本月亮相 北京地区购买尚待时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07:57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本月,四家保险公司的新版车贷险将正式推向市场,记者昨日从中国保监会获知了这一消息。

  四家保险商包括中国人保、太平洋财险、天安财险和永安财险,它们一共推出6个新开发的车贷险产品。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因为风险过高,各保险商不堪重负,纷纷停办了自己苦心经营的车贷险业务。一个标志性事件是,去年8月1日,占领市场份额80%的中国人保在全国范围停售车贷险。但公众对汽车消费的热情还是打动了各财险商。经过短暂“养精蓄锐”之后,各保险商,特别是几家原来市场占有率较高的保险商终于决定复出。

  昨天,记者分别致电上述公司的总公司及其北京分公司。一些总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新车贷险的相关条款确实已经获批,但新条款刚刚拿到,公司具体如何运作还不得而知。

  而各北京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则对记者说,至今还没有接到通知,可能在北京正式开始销售车贷险还需要一段时间。

  据记者了解,四大保险商之一的太平洋财险已经开始在南京试点,希望通过试点不断扩大车贷险的销售区域。

  (记者 李隽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车贷险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