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上海旅行社黄金周均推香港“星光大道”线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09:04 东方早报

  昨天,香港旅游发展局在淮海路为最近落成的新景点——“星光大道”举行推广。上海市民从今天至4月27日,可以在淮海中路的仿真大道上率先欣赏香港的这一新景点。据悉,“星光大道”将于4月28日正式对游客开放,上海是该景点推广的首站。

  新建成的“星光大道”全长122米,位于尖沙咀东部海滨长廊,面对着维多利亚港。景点的人口处竖立一块表扬香港电影名人的牌匾,类似好莱坞中国大戏院旁的水泥牌匾,永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久拓上100位著名电影人的手印。昨天,国际巨星成龙特地到达上海,为“星光大道”打手印。

  此外,“星光大道”上还设立了“星光广场”,一座巨型金像奖奖座耸立在大道上让游人拍照留念,并与9个电影里程碑竖立在一起,记录香港电影事业的每个重要阶段。

  香港旅游发展局总干事臧明华女士介绍,“星光大道”是把香港的旅游业和电影业紧密结合起来的一个景点,主要为了表彰香港杰出电影工作着,显示香港在国际电影事业中的地位。早在2000年,香港旅游发展局和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就把“星光大道”作为一项重要的文化和旅游项目进行策划。

  据悉,为了配合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香港旅游发展局将联合上海四大旅行社:上海国旅、上海中旅国际、上海青旅以及锦江国际旅游推出针对“星光大道”和另一项新景点“幻彩咏香江”的“星光幻彩香港4日游”行程。“幻彩咏香江”是指在每晚8点至8点18分,位于香港岛沿岸的代表香港的18幢主要建筑物一一亮起璀璨灯光,并配以音响效果和旁白,展现出香港的繁华风貌。“星光大道”是欣赏这一表演的最佳位置。在“五一”黄金周期间,旅客除了可以在“星光大道”上欣赏“幻彩咏香江”多媒体灯光音乐汇演外,还将看到特别的烟火表演。

  据了解,针对自由行的旅客,香港旅游发展局也在近期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措施。他们已联合港龙航空在4月1日至30日间,推出“香港逍遥游”的特别活动,每位成年旅客给予人民币600元的折扣,即价格由人民币2660元起,有多达13家的4、5星级酒店可供选择。

  东方早报 记者叶佳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星光大道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