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永和紧急调整油条面配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08:1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张晓娟 实习记者刘晶) 本报报道的《永和大王氨味刺鼻》引起了永和大王总部的重视,记者昨天从上海永和总部获悉,为了让广大消费者吃得放心,总部已经紧急调整了油条面的配方。

  自本报报道永和大王新东安店的油条有刺鼻氨味后,不断有消费者打来电话表示,自己曾经吃的油条也有异味,看过报道才知道原来异味是氨味。东城区卫生监督所昨天表示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他们已经对新东安店下发了禁售令,在氨味消除之前,该店不准再售卖油条。

  东城区卫生监督所的王科长昨天告诉记者,接到群众举报后,社区医科负责此情况的调查,“因为该店是初犯就按规定给予了行政警告,并责令其保证以后的油条不能再有如此强烈的异味。但近几天该店油条依然有刺鼻味,所以就根据《食品卫生法》的相关规定,责令该店油条在异味消除之前,禁止出售,并罚款1000元。”

  记者昨天还与永和大王上海总部取得联系。品质管理部的一位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发生在北京新东安店的情况我们十分重视,目前总部正在重新调整油条面配方,对其中添加剂的含量进行了适当调整,希望这种刺鼻氨味不再发出,让消费者吃得放心。”

  记者截稿时获悉,一批新的半成品冻面于昨日下午从上海运到新东安店。卫生监督所的工作人员将于今天上午再次检验,“检验合格才能重新售卖。”王科长说。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