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新天”折桂国际金奖 中国葡萄酒有望集体升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4:23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 备受行业关注的“2004年第五届中国国际葡萄酒及烈酒评酒会”日前落下帷幕,新天酒业单独折桂两金一银,成为此届国际评酒会获得金奖最多的中国葡萄酒企业。

  据悉,来自世界各地的近500个酒样参与了此届国际评酒会,其中来自国内的近200个酒样加盟此次盛会。中国的白酒、黄酒、露酒在此届国际性的评酒会中首次露面,而多家中国品牌选送的葡萄酒荣获了多项国际金奖。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布鲁塞尔国际评酒协会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经布鲁塞尔国际评酒协会组织的各种评酒会,在世界上享有不可争辩的国际声誉,它为获奖葡萄酒参与国际竞争提供了通行证。

  布鲁塞尔国际评酒协会(CMB)总裁BaudouinHapaux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好酒当然是要得奖,这正是国际葡萄酒专家对中国葡萄酒的肯定,中国葡萄酒能够获得多项金奖,说明了中国葡萄酒企业已经十分重视产区环境和严格执行葡萄酒的各项酿造标准,中国能够生产国际一流的葡萄酒。”葡萄酒行业人士表示,国际权威对中国葡萄酒的认可,表明中国葡萄酒企业已获得了走出国门的门票。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