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21名“负人”被起诉 花完装修贷款连续仨月不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08: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颜斐)记者昨天了解到,朝阳区法院近期受理了一批被告因拖欠贷款而被银行推上法庭的案件。其中21人因拖欠房屋装修贷款而被银行起诉。继房贷和车贷纠纷后,装修贷款官司又成为个人贷款消费纠纷中的新型案件。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朝阳支行起诉称,该单位分别与郑某等21人签订《中国人民银行个人消费借款合同》,同时由装修公司承担连带担保责任。合同签订后,银行依约为郑某等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21人提供了房屋装修贷款,但借款人和担保人均未按期还款,且已连续超过三个月。银行要求法院判令解除双方之间的借款合同,要求借款人返还借款本金,支付利息,并由担保人承担连带责任。

  据法官介绍,这21名被告均下落不明,法院目前已采取公告送达方式送达起诉书副本。

  面对日益增多的个人贷款官司,法律界人士呼吁银行严禁发放贷款的审查责任,对个人则应建立个人信用档案,在全社会建立起一种诚信机制。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