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CEPA港货渐行渐近 上海金饰珠宝预率先打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08:5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澍 实习生马伟伟

  最快于本月下旬,上海市民就能在淮海路沿街见到许多醒目的香港时尚推广旗帜。

  届时,淮海路沿街超过200家的贴有“香港品牌”标志的商店将参与其中,预计最先带来实惠的是金饰珠宝。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昨天,记者从香港贸易发展局方面证实,在本轮集中推广中,包括周大福、周生生、六福珠宝和金至尊等在内的几大金店品牌都齐齐上阵。据悉,周生生和周大福在内地已有一定口碑,而诸如六福珠宝、银河明星等一些“新品牌”则欲借此机会攻入内地市场。

  记者昨天致电香港多家金店了解获悉,以上提到的这些黄金品牌均将在推广期内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其中周大福的黄金饰品打出9折让利,而打折最猛的要数六福珠宝,据该店介绍,届时凭贸发局推广周官方宣传册,钻石类首饰最低打7折,并送香港名表。

  香港周大福金店的有关人士向记者表示,由于金店这块的零关税还没最后真正落实,因此目前“9折”已属底线。他相信,在C EPA协议对黄金饰品的优惠承诺正式实施后,届时香港金店的价格肯定还会再降。

  据悉,这次港货“上海站”的推广路线是自3月20日起从上海新天地至陕西南路和淮海路口的百盛购物中心的沿街200余家商店展开,20多个香港新老品牌届时将分布于沿街各店打折促销。

  来自香港投资推广署的一份报告指出,成衣、珠宝、钟表、化妆品及药物将成为今年港货在沪销售的“重头戏”。

  自《内地与香港最紧密经贸关系安排》(C EPA协议)于今年元旦起正式实施以来,京穗两地都曾举办过类似的港货推广活动,并纷纷打出“港货零关税”的口号来吸引顾客“眼球”。

  香港贸发局有关人士表示,与之前北京和广州两地的零星推广方式不同,将于3月20日至4月4日在上海举行“香港品牌推广周”是自C EPA协议签订以来首次较大规模的香港产品形象官方集中推广活动。

  “这次港货集中到沪主要将以打折、抽奖等多种推广形式来吸引上海市民的参与,让市民买到较为实惠的港货。”香港贸发局上海办事处有关人士对记者说。

  记者昨天了解到,目前已经确定参与此类集中推广的香港商品主要有黄金珠宝、名牌服饰以及餐饮娱乐三大类20多个品牌。

  参与打折的这些品牌包括时间廊、班尼路、堡狮龙、马狮龙、S&K、U - right以及沪上多家香港餐厅,如新天地内的ZEN采蝶轩、金象苑以及吴大维所办的官邸酒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PA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