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昨天海关罚没车拍卖 宝马价太高奔驰有人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08:0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佳通讯员于江)昨天上午,北京机动车拍卖中心公开举行的拍卖会上,北京海关罚没的一批走私进口高级轿车成为焦点。两辆奔驰车受到追捧成交价最高,而引人关注的一辆宝马728iL最终因价高流拍。

  在拍卖会现场,能容纳400人的会场基本没有什么空位,此次拍卖会一开始不温不火,标的大都以高于底价10%-20%左右的价格成交,竞拍者表现得十分理性。直到进行到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18号标的由海关罚没的1995年出厂的本田雅阁时,竞拍场面开始热烈起来,几经往复之后,最终以10.2万元成交,增值率达85%。但这还不是真正的交锋。

  19号标的物奔驰500SEL是海关的罚没车辆,起拍价为18万元,拍卖师宣布开始叫价后就扶摇直上,几次叫价后就轻松突破了20万元,这时场上就只有两位竞拍者轮番喊价,“二十五万二千”、“二十五万三千”……这时311号竞买者已经忍不住站了起来,“二十六万七千”,随着拍卖槌的落下,311号竞买者终于赢得了标的。另外一辆海关罚没的奔驰C280也以20.1万元成交,比底价高出7.1万元。这两辆奔驰车成为本场拍卖会成交价最高的标的。

  此前备受关注的全场起拍价最高的宝马728iL,虽然标出的37万元底价只有市价的40%左右,却因无人叫价,最终流拍。海关其他八款车都顺利拍卖成功,成交金额105.6万元,增值率为40%。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