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匈牙利旅游推介携商机而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 08: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 杨珺)昨天,中欧最受欢迎的旅游国家匈牙利首次来华作推介。作为中国商品进入欧洲市场的关键门户,匈牙利此行不仅宣传了旅游,还为扩大中匈商业往来起到了抛砖引玉的作用。

  匈牙利旅游发展局副局长ANGES女士说:2003年,中国赴匈牙利的旅客为1.3万人,在匈牙利今年5月加入欧盟之后,这个数字有望增加一倍。匈牙利星之旅负责人说,除去机票
的价格,中国旅游团赴匈牙利旅游的价格预计在250欧元到700欧元之间,而今年8月将开通北京到布达佩斯的直飞航班,机票价格预计在600欧元左右。综合计算,赴匈牙利旅游的价格将因为旅游规格的不同而在1万元到1.5万元人民币之间。

  匈牙利大使馆商务处韦罗先生说,匈牙利为进一步吸引外商投资,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对中国的优惠则体现得更加明显,中国企业在匈牙利享受与本国企业同样的待遇。借中国游客越来越多的前往匈牙利旅游的契机,中国企业全面开拓东欧市场将有更广阔的前景。

  此外,记者从国家旅游局外事管理处了解到,今天丹麦首相将与中国方面有关负责人在人民大会堂签署协议,其中包括正式的ADS旅游目的地国协议,丹麦不让欧盟诸国,正式成为中国游客出境游的新选择之一。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