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北京庙会活动丰富多采 旅游区(点)秩序良好稳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 09: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2日电 北京今天下午发布的假日旅游工作简报说,猴年伊始,微风送爽,经历了几天的北风肆虐后,京城终于沐浴在和煦的阳光中。大年初一,人们冒着摄氏0°以下的严寒,纷纷走出家门,扶老携幼、喜气洋洋地来到各个景点。

  简报说,北京各旅游区(点)交通、治安、卫生秩序良好稳定。为保证游客安全,加强警力部署,路面指挥疏导。各公园、庙会到处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气氛。

  主要景点接待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的有6家。其中故宫接待1.87万人,同比增长20%;世界公园接待0.07万人,同比增长56%;北海公园接待0.49万人,同比增长18%;天安们城楼接待0.81万人,同比增长11%;红螺寺接待1.96万人,同比增长8%;石花洞接待0.02万人,同比增长10%。

  主要景点门票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的有5家。其中有故宫门票收入70万元,同比增长20%;北海公园门票收入3万元,同比增长34%;天安们城楼门票收入11万元,同比增长20%;红螺寺门票收入43万元,同比增长19%;石花洞门票收入0.77万元,同比增长1.50%。

  北京开展的庙会活动丰富多采,吸引了广大游客参加。其中:昌平民俗庙会接待7000多人。地坛庙会今天接待游客8万人次,(而往日书市最多才有3万人次)较去年同期接待人次略有降低,收入约24万元。较主要是民间传统民俗表演及花会吸引了游人。

  宣武区的第四届厂甸庙会、大观园红楼庙会吸引游人约20万人次,其中厂甸庙会约吸引13.9万人次游人。两个庙会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市场秩序井然。

  宾馆饭店客房出租率30%,旅馆招待所客房出租率16%。

  民航接待游客人数3758人次,铁路接待乘客人数19.41万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庙会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