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中国新春澳洲游旅客激增 澳洲将办系列庆祝活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 08: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悉尼一月二十日电(记者刘雨生) 中国驻悉尼旅游办事处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香港国泰航空公司今晚在悉尼举办中国新春联谊会。与会的澳大利亚旅游界人士期盼中國新年為澳洲旅游业迎来猴年开门红。

  猴年第一天从一月二十二日开始,澳大利亚也将推出一系列庆祝活动,以吸引更多的华人游客到访。

  澳大利亚旅游业委员会主管肯·邦迪称,一直以来,中国农历新年都是游客来澳旅游的旺季,在此期间,澳大利亚迎接的亚洲游客人数可达二十四万,其中多数是中国人,比其它月份高出三成。

  他表示,澳大利亚的多元文化环境使得本国成为中国新年休假者的一个重要旅游目的地。在悉尼,墨尔本和其它城市,都将举行新年庆祝活动,以吸引来自中国大陆,台湾和香港以及东南亚的游客。

  邦迪称,在澳大利亚旅游业经历数月的低潮后,二00三年的最后一个季度亚洲游客数量再度回升,而中国始终是澳大利亚增长最快的旅游市场,澳大利亚组织中国新年庆祝活动,将能够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前来旅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澳洲游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